今天我读了《妈妈真狠心》着篇文章。剖有感受,文中讲的是:
一次,奶奶在吃饭的时候,一不小心掉了几粒饭。妈妈就用带刺的话骂奶奶是个老东西,还说奶奶下巴底下是不是有侗,作者看不下去了便说了妈妈几句,妈妈就骂小作者长大了翅膀硬了。
还有一次,奶奶生病了。在作者的劝说下,才无可奈何地躺下,奶奶刚刚躺下后,作者就做起了饭。门铃一响,妈妈回来了。他看到作者在做饭。就问奶奶到哪儿去了?我只好说,奶奶生病了我扶奶奶到房间里面休息。妈妈一听。飞也似的朝奶奶的房间跑去,死拉活扯的把奶奶拖出来,叫奶奶扫地、作饭
看了着篇文章之后,我的心里也跟着小作者的心一样碎了。细细品味,我回味无穷,深受启发!是啊!作为子女的不好好孝顺自己的父母那怎么对得起辛辛苦苦的把我们拉扯大了。难道我要用这种方法来孝顺父母吗?不可以的我们做为子女的要好好孝顺父母而不是骂父母。你们难道没有看到一句话吗?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吗?当父母在的时候不好好孝顺父母等父母不在是你在后悔也没有用了!
让我们一起来孝顺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