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这天,老师带着我们去生存岛游玩。我背上书包一大早就去学校了,到了学校我们都三五成群的议论着,猜测着生存岛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一会儿载着我们去生存岛的车来了,然后我们就排队上车了。
坐在车上,拉开窗帘,强烈而又耀眼的太阳光使我无法睁开眼睛。随着轮胎的转动,时间的走动。一会儿便到了生存岛,一下车,我就看见了一个很大的场地,然后我们整个学校的同学都站在了这个场地。一会儿走来一个大概二三十岁的阿姨她向我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生存岛。然后我们就进入了生存岛的大门,首先我们先去的是工艺区,那里有拉坯,蜡型制作,木工,丝网印,石膏翻制,石膏上色,软陶,扎染纺织,造纸。我们小组虽然没有全部都做,还有我做的蜡型制作做得不好,但是我们亲手体验了这些项目,我们觉得还是很高兴的。工艺区的项目做完后然后我们就去了我认为最累的地方,因此我给它取名叫魔鬼训练营的山地训练营。到了那,一个教练向我们介绍了山地训练营里的每一个地方。然后我们就排成队开始了这个魔鬼训练。刚开始是步步高,步步高是一个树桩一个树桩拼成的,而且还是在高空上悬挂着,当我走上第一个木桩时,双手紧握住旁边的把手,总是害怕掉下去,一踩木桩有一晃,心里更是害怕极了。但是抬头一看,心想前面的同学都能坚持,能勇敢的走过去。我相信自己也能走过去。然后我提心吊胆的走了过去。终于,我到达了终点!然后我们还要经过臂力通道,暗道,高板障,曲经通幽,合力过桥,爬网等种种地方。我累的满头大汗,腿脚发软。但还坚持下来了。在这里在我快坚持不下来的时候,有个同学,微笑着对我说:“加油呀!你可以的,实在坚持不下来,我拉你一把。”在她说完这句话的一瞬间,我突然感受到了一种团结的力量。
最后我们去了农事区,那有冰淇淋制作,蛋糕,石磨豆腐,插花,标本,中华绳结和无土栽培。冰淇淋是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只放了牛奶和糖。老师说这种冰淇淋是最好的。我吃着不是很好吃,可能还是没有吃习惯吧。蛋糕我吃着很好吃,但是石磨豆腐我们没有做。插花,标本,无土栽培都是关于植物的。中华绳结在我们那组没有编成功的,就我编成了。我心里很高兴。我觉得样样都很有趣。但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个美丽又有趣的生存岛。。
啊!多美多好玩的生存岛啊!但愿什么时候还能与生存岛见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