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款倡议书
各位党员、团员、工会会员、员工、全体女职工们:你们好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每个人的梦想。当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身边,有一位柔弱的女子正遭受着癌症的折磨,用她微薄的力量与死亡抗争,用她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谁都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的厄运现在就在身上。年月份在组织的体检中肝腹水,被紧急送往医院,确诊为癌晚期,治疗费用需数万元。丈夫是下岗工人,全靠与丈夫打零工的微薄收入支撑着家庭,经济上。在的情况下,从来向和组织伸过一次手。俗话说,一人向隅,举桌不欢。人,免不了有难,帮助和抚慰,是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责任。
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爱的暖流绵绵,源远流长。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集聚在富裕的下,怎能眼睁睁看着人等待死亡,怎能视若无睹,让一条年轻的生命离而去病魔可以夺去生命的健康,但却夺去人间的真情。拯救这条宝贵的生命,拯救和她家庭。现向全公司员工发出倡议,(更多精彩文章来自秘书不求人)请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帮助战胜病魔吧
谁说人世无情,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拯救年轻的生命;谁说命运不公,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她最大的幸运。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贵在有份爱心。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哪怕一元钱,只要您献出爱心,她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
也许您与她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是界限的!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位女工与病魔抗争吧!也许捐款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她的生命呵!她渴望找回以往阳光的笑容,健康的身体,祈望同您一样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相信您会伸出同情、友爱的手,扶一把躺在病床上的。
请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她需要您、需要我、需要大家伸起双臂,用的爱、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她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正在与病魔抗争的及其家人谢谢您的与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