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理解的别名。---泰戈尔
人生是花,而爱是花蜜。----雨果
奉献是共产党人的第一选择,是我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之时所作的庄严承诺,也是我们对党和人民多年培养教育的一个回报。我们党的好干部孔繁森、李润五同志就是用自己的一生高唱了一曲奉献之歌。作为一个普通人,他们完成了自己平凡人生的升华;作为一名党员,他们实践了自己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奉献是人生的最高境界,是高尚者的一种欲望,是无私者的一种享受,尽管选择了奉献,也许就意味着选择了艰苦、平凡、寂寞、贫穷甚至危险。
青春是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象征,是奋斗的黄金时期。我告诉自己:我不想做一个终生空虚而又碌碌无为的人。我踏下的每一步,都应该稳重而又踏实。
我真心希望我可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才华。雄关漫道真如铁,是对梦想的追求;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对梦想的执着!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响应时代的号召,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光荣的未来,前进!我的梦,中国梦。
爱是生命的火焰, 没有它, 一切变成黑夜。——罗曼. 罗兰
真诚的关心,让人心里那股高兴劲儿就跟清晨的小鸟迎着春天的朝阳一样。
友谊不是别的,而是一种以善意和爱心去连接世上一切神俗事物的和谐。
愿你们一生一世幸福,快乐,安康!
爱心是一泪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热不寐的人领略诗般的恬静。
爱心是夏日的风,是冬日的阳,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曾记否,洪水像猛兽一样扑来时,是一颗颗舍生忘死的爱心救出了危楼与树梢上凄声呼救的老人与孩童;烈火咬噬着高楼大厦时,是一颗颗奋不顾身的爱心英勇地扑进火海,保住了千百家的财产与人身安全;在非典疫情弥漫电视萤屏时,是一颗颗纯洁无瑕的爱心冲向了没有硝烟的战场,救出了一个又一个垂危的生命……
爱是绝对没有模式和规律的,爱也是不可能说清楚的。说得清楚的即不是爱,而只是一种利益的结合。我从来不相信门当户对的婚姻会幸福,更不相信年龄匹配,学识相似,男才女貌的姻缘会幸福,爱应该象一泓清馨的甘水。
爱心是一盏闪亮在黑暗的明灯,使寻求死亡的人明白生命的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