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人、各位老师、同学们:下午好!
古往今来,我们有许多敬老爱老的故事;古有木兰代父从军、黄香扇枕温席、王祥卧冰求鲤,孟宗哭竹生笋的佳话;今有陈毅探母等感人肺腑、润人胸襟的故事。人人都会老,家家有老人。尊重老人,实际上就是尊重我们自己!这次我们七九届同学会,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向老人们赠送一些礼物,以表示我们的一片尊老、爱老之心。
下面就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东风中小学七九届同学会副会长张国辉先生致辞。
同学们的敬老爱老的美德、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也得到卸甲镇敬老院的支持和感谢。下面请卸甲镇民政助理、敬老院院长王红梅女士致答谢词!
同学们,随着我国老年人口的急剧增多,维护敬老爱老这一中华民族有传统美德更显重要让我们用一颗真诚的敬老之心,感人的助老之行向老人们献上我们的一分心意!下面请东风中小学七九届同学会名誉会长戴素珍女士代表同学们向卸甲镇敬老院赠送慰问品。
请卸甲镇敬老院副院长杨善龙代表敬老院接受赠送。
鸣炮奏乐!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乙: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甲:为呼唤爱心,筹措善款,帮助四川地震灾区的人民群众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渡过难关,重建家园,由中共高密市委宣传部、高密市文化局、高密市民政局、高密团市委、高密市妇联联合举办了这次心系灾区奉献爱心赈灾义演。
乙:诗语文化传媒公司具体承办了这次赈灾义演,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艺术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在此向他们并向所有光临演出现场的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合:高密市心系灾区奉献爱心义演现在开始!
1、开场介绍5.12四川大地震发生
甲: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12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大地震,北京、重庆、湖南、湖北、山西、山东、陕西、河北、上海、台湾等近半个中国都有震感,目前已有2万多人死亡,10万多人受伤,1万多人仍被埋在废墟当中,预计死亡人数可能突破5万。在此,让我们一起向在地震中死难的同胞表示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