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一种享受作文议论文
轰轰烈烈的生活我不喜欢,惊天动地的举措我没能做。在这喧闹的年月里,我却钟爱读书,因为那是一种享受。
我爱读书,读流传至今的生活智慧,读幽默风趣的豁达态度,读清新淡雅的自然情怀,在读书中,我享受着
当第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进你的小屋,当一杯暖暖的奶茶放在桌上,当你拿着一本带着书香的诗词细细品读时,时间慢了,心底静了,笑容浮起,才发现:读书,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读书,是一种温暖一生的享受。当我咿呀学语时,就开始听妈妈讲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海的女儿》倚在妈妈的怀里,听着潺潺的声音,一抬头是柔和的笑容,我就像生活在童话里。那份温馨,那种美好,一直在我脑海里,抹不去,也忘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