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作文议论文【篇1】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朋友是什么?朋友不是黑道上的那些狐朋狗友,而是一些能够真正的帮助你,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你。
朋友就像是知己一样,没有知己哪里来的知彼,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所以我们交朋友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能和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做朋友一定要互相理解,互相帮助。
我就有一位好朋友他学习很好性格也很开朗,也是一个非常乐观是一个爱帮助朋友帮助他人的人从小学的时候开始帮助我,就这样我们渐渐的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那是一个二年级的夏天我刚刚搬去一个新的小区,在这个陌生的小区中我也没有什么好朋友认识的人,可是在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出门散步的时候他发现我。并大声的喊出了我的名字我当时也很好奇,但是走过去一看这不是我的同学吗?原来他家也是住在这个小区中?他是怎么发现我的呢?这时我的心中也有许多的问号许多的疑点。
为了证明一下这些个疑点我打算去想和他弄清楚,弄明白这些问题,就这样我和他玩了一个晚上我们也成为了好朋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俩个人也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有时候在一起玩耍有的时候学习上有什么问题就在一起探讨解决问题,我也因为他的乐观开朗让我认识很多的好朋友。
后来在学校中他的表现也比较出色,于是老师就将班长这个肩负重任的职业交给了他,他也没有推辞,于是就这样他成为了班级中的“红人”。如果是因为学习上有什么问题大家的会去找他,同学之间有什么矛盾也会去找他,有一次我和一个同学因为一件小事吵了起来因为那个时候老师也不在班级中大家也因为没有什么办法就把他找来了。他问到我们两个“为什么吵架啊?”我说“因为他骂我”他一脸疑问的说“那他骂你什么了?”我生气的说道“他骂我的犟驴”他噗嗤一下哈哈大笑起来,就这样全班同学到大笑了起来,他强忍着笑对我说“难道你骂他就能证明你不是犟驴了?”我一时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为了不让自己变得难堪于是就随口说一句“那他就是一只和犟驴吵架的笨猪”因为我的这一句话全班都笑的炸开了锅,我们两个人也在笑声中和好了。
他是我的好朋友,那个帮助我,体谅我的朋友。
那个乐观的少年。
青年作 查看全文>>>
出于您的需求,我们为您搜集了以下内容:高考议论文作文,相信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我们从小就开始被要求写作文,一篇作文可以显示一个人的文学才华和能力。善于观察能写出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