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的阳光伴随着钟声迎来了20xx年元旦节走进了我们的校园?在星期三的下午,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兴致勃勃的来到前操场观看元旦联欢会,我们从教室里有顺序的搬出凳子来到前操场上。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主持人走上舞台,先请出评委,又请校长讲话,接着播报了第一个节目:《春节序曲》。上面的琴声悠扬地传遍整个上空,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的气息。
接着,第二个节目是我们班和五二班的《开门红》,她们表演的动作婀娜多姿。第三个节目是《恭喜祖国富起来》,舞蹈很有节奏感,和音乐的拍子相合。第四个是四年级的群体快板?《夸夸咱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