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我国污染非常严重,幸好今年有所好转。但是,现在提倡低碳,所以我大家要注意环保。
环保可以说是现代中人类面临的最大问题,然而,要解决这一问题必须从基础做起。首先,要大量宣传,提高人们的觉悟与认识,加强环保意识。其次,要进行废物回收利用,减少对森林树木的砍伐。还要加强对白色污染的处理,少使用塑料制。.最后,要对清洁方面作改进使市容更整洁.
为了地球的明天,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要好好地。于此我向大家提出以下建议:
实行分类袋装化。这样不仅能减少的工作量,还能更好地起到废物利用,减少污染,节约资源的作用。
买菜时,尽可能的少用塑料袋,多用竹篮子或者布袋。
笔尽量用那些可换芯的,因为这样不但可以减少圆珠笔外壳的浪费还可以量.
外出尽量不使用一次性饭盒和一次性的筷子。
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物质,洁净的人能给人们带来葱茏花木,鸟语花香,恬静舒适,美丽如画的优美。给人们带来宁静,愉悦和和平但是今天污染了的水给人们带来的是痛苦,恐怖和灾难为了使生活更美好,让秀丽的山水永驻人间,让清水长流不断,人们已越来越清晰地认识到防止水污染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