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话题作文精选
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生命,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这样就要求我们时时刻刻将安全记在心间,付诸与日常生活中。
人们追求时髦,崇尚流行也许是一种时尚。但那存在于人们心中的东西,便会成为过烟云,变得黯然失色。然而,“安全”却时时刻刻布于人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安全”在人类生活中永不可少。
如今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无数的事实告诉我们,凡是无视安全的行为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我不禁回想起那掺目难睹的事实:4月下旬的一天,我爸的一位好友接一位阿姨回乡游玩。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的飞奔着,这辆承载着回乡喜悦的车却在那一个瞬间,发生了车祸坐在副驾驶位上的阿姨却身受重伤,被紧急送到医院救治,可,为时已晚,人无回天之术。站在一边的亲属与好友只能眼睁睁地望着,望着那鲜红的生命将永远沉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