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拥有感恩的心
你是否得到过雪中送碳般的关怀?你是否了解我们应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拥有感恩的心就等于拥有了善良,就等于拥有了美丽,就等于拥有了快乐…。
所以,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知遇之恩,感谢朋友的鼓励之恩,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人的乐章,那是大树对养育它的土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飘扬,描绘着一幅感人的画卷,那是流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鱼儿在浩渺的海洋中遨游,吟唱着一首感人的诗歌,那是鱼儿对哺育它的海洋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