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这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里,教师节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我的语文老师周老师。
在这个以教师为主题的季节里,空气中满溢着感念师恩的馨香。敬爱的老师,多少个日夜,您孜孜不倦地奋斗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我们带来知识和力量;多少次,您担当着知心朋友的角色,倾听我们的心声;多少回,您像亲人一样,嘘寒问暖,关心着我们的生活!
记得有一次,当我做着一份练习时,一道拦路虎挡住了我的去路,我百思不得其解,多么希望有人能帮我一把。您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立马走到我身边,您耐心细致地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碰到不明白的地方,当我怀着失望的心准备自暴自弃时,您总会意味深长地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在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里播下了希望的爱的种子。不知为什么,在您的引导下,我的畏难情绪慢慢消亡了,题目也就迎刃而解。战胜了拦路虎,我的心里格外高兴,您看着我,也笑得格外甜。老师,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进了题中,带入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知识天地里。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体现。老师,在这感恩的季节里,我要用真诚的心来感谢您,是您教会了我无私、教会了我容忍、教会了我以广大的胸怀来接纳别人。老师,您的伟大精神永驻我心!
也预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