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作文600字 暖心母爱
读《小学生时代》有感
美味可口的火鸡,金黄喷香的南瓜派,真诚感人的谢谢,组成了美国感恩节。感恩节会有什么有趣的事呢?和中国春节有什么不同呢?带着一串串的疑问,我迫不及待地翻开《小学生时代》,津津有味地读起来:
感恩太阳、雨水和蓝天,
感恩这美丽的大自然。
在thanksgiving day,
我也感谢小鸟希望它们快乐地歌唱,
自由地飞翔。
看着一个个感恩的温馨故事和这首爱的小诗,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妈妈的身影。
妈妈的爱好像春天的微风,吹在身上,舒服极了;妈妈的爱好似夏天的棒冰,吃一口,凉到心底;妈妈的爱犹如秋天的果实,尝一口甜进心里;妈妈的爱仿佛冬天的暖炉,靠近取暖,温暖极了。
在我的印象中,妈妈暖暖的母爱总在我病时流淌。
那天,我躺在床上,感觉整个人好像来到了燃烧的土堆旁边,汗不断地流下来,后背都湿透了。我感觉很累,很累,一动也不想动。妈妈来到我房间替我盖上被子,一眼就瞧出我不对劲,赶紧用手摸我的额头,呀!这么烫!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抱起我就往附近的医院跑。
我已经昏昏沉沉的了,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只是迷迷糊糊地感觉,妈妈抱着我走了很多的路,我听到她怦怦的心跳声,感到她黏乎乎的后背。经过量体温、验血、做皮试后,我终于挂上了盐水,这时,医院里渐渐安静下来,我已挡不住睡意。可妈妈还是那么不安,不停地问我:好点了吗?是不是很难受?每隔十几分钟,妈妈就用手摸我的额头。有护士过来,就马上拉着她问我的情况。一晚上过去了,我的体温慢慢降下来了,我终于看到妈妈的脸上洋溢出了微笑。
我情不自禁地吟诵起《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