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的自我介绍一
本人在初中三年中,担任政治课代表,能较好地完成任务,工作负责得力,学习认真、刻苦。有较好的学习成绩。从不迟到早退,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专心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认真做好笔记。按时独立完成每天的作业,不抄袭,不拖欠。
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真诚对待他人,热于助人,团结同学,有较好的人际关系,有正义感。客观评价自己和他人的行为,能客观,多角度地思考问题,
兴趣广泛,热爱运动,多才多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内校外集体活动,具有较强的合作协调能力,能服从集体决定。能恰当地表达,控制自己的情绪克服困难的决心和承受挫折的能力强,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初三学生的自我介绍二
在过去的三年里,学习与生活总是结伴存在于我的生命里,我快要成为201x届的初三毕业生。
在学习上:我认为作业能够完成好是基本的学习条件之一,并且在作业中能锻炼自己,对学习的内容进行总结。然后,处好与同学老师间的关系,是在三年里练就的本领。团结友善,诚信助人。在课间能完成作业,并向班里的学霸询问,从而找到并解决自己在学习上的问题。不迟到,不违背中学生守则。对待老师礼貌友善。
在生活里:能够自理,并且会做饭(至少不会饿死),帮助父母打扫房间,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学生。
在这难忘的三年里,犯过错,受过表扬,但俗话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总结这三年经受的教训等,我能更好地面对挫折,直面困难,练就我内心坚强的后盾。 自我简介到此结束。我会加倍努力的面对今后的生活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