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初中生在三年的初中学习生活中,德智体美都有了本质的提高三年的初中生活,培养了我热爱体育,热爱劳动,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孝敬父母的良好品质. 初中三年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 当然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在学习上,我努力帮助落后的同学帮助他们理解题目在生活中,我积极帮助每一个有困难的同学在学校积极参加每一次课外活动,积极参加兴趣小组,积极参加劳动. 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且积极改正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在父母的支持下,我发展了兴趣爱好三年的初中生活不光提高了成绩,而且还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学习中不光提高了自己,还有了许许多多的朋友虽然遇到过挫折但我从未放弃,虽然遇到过挑战,但我从未退缩,虽然遇到过失败,但我依旧在努力.
1、时光流逝,丰富多彩的三年初中生活即将结束,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将永远铭记在我的脑海里。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热爱蒸蒸日上、迈着改革步伐前进的社会主义祖国,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积极参加党章学习小组,逐步提初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作为班长,我能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同学中树立了好榜样,并能团结好班委,处理好班级的一切事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 初三我们班被评为市优秀班级,这是全班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为能生活在这样一个班级而自豪。三年来,我在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