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也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像天空中闪烁的小星星;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我的身高大约是1.45米左右,在班里算是名列前矛了,因为我爸爸妈妈都长得比较高,所以我也遗传了他们的基因。
我有一些特点:你瞧,我做作业的时候,一马虎就把字写得歪歪扭扭;可我一认真就写得很好很好。我要好好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当然,不只是我一个人,爸爸妈妈也在帮我改正呢!
我的爱好有踢足球,打羽毛球。我最喜欢的是踢足球,我不但守门技术好,射门技术也很好。有一次,有一个小朋友带着球冲了过来,我二话没说,马上把他的球抢了过来,直奔他们的球门,瞄准一射,进球了!我的心里真激动啊!
我有一些优点和缺点。优点是,我经常帮爸爸妈妈干活,经常受到他们的表扬;缺点是,我的脾气很火爆,动不动就对人发脾气。
你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