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学期很快就过去了,但这次的心情与以前有很大不同,归心似箭的心情早被考试不理想的惆怅所掩盖,一个大学生的期末个人小结。
想想若是考的不好如何向父母交代?尤其这次我为了应付英语四级着实花了很多时间,以致把其它功课都拉下了,所以说关于这次考试我的复习工作是做的很不充分的,可现在想想却是得不偿失啊。尤其我现在对于能不能过四级还是缺乏把握的,不管这次考试结果如何,下学期我都得加倍努力了,而且一定改掉以往偏科的毛病,争取每门课都踏踏实实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