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过了一年,终于到达了新一年的开头,雪花纷飞,好似梦境;同学们都穿戴自己的新衣裳,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甜蜜得笑脸,一路蹦蹦跳跳来到学校。
一进教室,整个变了样:教室的窗户贴上了窗花,房顶挂上了拉花,教室门口还挂上了红灯笼,写上了对联。大家把桌子拼在一起,板凳围成圈,开始今天的元旦联欢会!同学们的掌声震天动地,仿佛可以把楼顶掀翻。
第一个节目,是由班里的跳舞明星孙涵翰来表演。跟着音乐轻快的旋律,她的身躯也跟着舞动。当音乐达到热潮时,孙涵翰直接来了个后空翻,台下的同学都一个劲的“哦!”“哇!”起来,我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同学们掌声如雷鸣,跳舞也在这时进入尾声。我们都用仰望明星得目光去望着她,弄的孙涵翰不知所措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