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应该是我们作学生在家里休息的日子。但是,因为9月16日市里的专家在检查学校现代化建设,所以我们学校从8月23日就开始训练我们课间操的活动。早上6点到校,中午12点放学,1点上学,下午5点放学。我的天,我和我的同学老师都要崩溃了!胳膊和脖子晒得黝黑,真的没法要了! 今天学校要召开正取生的家长会,我好朋友孟诗情的爸爸来给她开家长会,因为她是住宿生,所以她的爸爸给她买了好多的零食,
(学校不让带零食)她拿到了教室,因为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她给我们几个好朋友发零食,正好让我们班的一位男生,他告诉了我们班主任,我们班主任叫了出去,让她把零食都放到办公室去,还问她:“你身为一个班干部,不仅往学校带零食,还给同学发,我天天这么管你,你为什么不给我呢?”(这句话大家听着都觉得是老师再跟学生开玩笑,告诉大家不是。)
孟诗情真的气坏了,她哭了。最后她哭得喘不过气来了,我和魏爽马上叫医务室老师去了,到了一楼,看见我们班主任在和贾家瑞父母谈话,老师问我们怎么了,魏爽告诉老师孟诗情要晕过去,老师和贾家瑞的家长吓坏了,班主任让我们赶紧找医务室老师,医务室老师到我们教室,帮孟诗情按人中穴,我抱着孟诗情的头,我吓死了,她到最后说不出话来了,我们全班的女生都哭成了一片,尤其是我们这几个好朋友,真的受不了了,难过死了,最后老师也没办法了,年级组长说赶紧打120,给家长打电话,老师打电话的时候,孟诗情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我拼命地叫她,告诉我们,她想睡觉,校医说:“别睡觉,跟老师说话,大声的哭。”她告诉老师她哭不出来,过了半天120才来,孟诗情的爸爸和班主任跟着上医院了,第三节课我们全班的同学都在教室哭,语文数学英语还有体育老师都哄我们,安慰我们没事的,我们四班整整一上午没上课,不到两个小时班主任轻松的回来了,告诉我们没事了,我们虽然不哭了,但我们的心还没有放下来,真的好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