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弊被抓检讨书一
我在考国贸的时候,后面的一位仁兄叫我把我的试卷给他抄,我给了他。因为我认为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一直以来的传统美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有道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怀着的是一颗赤诚的心,大地为证,皇天可鉴,然而万想不到,这竞酿成弥天大祸。不仅不能帮助别人,还连累了自己。就似大麻鸦片,害己害人、害人害国。所以,我下定决心,痛改前非,决不在考试作弊了。
助人为乐是可取的,但在考试中的助人为乐就不可取,这在方式上已经误入歧途了。以后的日子,我一定会勤加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积极改造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求自己对宇宙人生有正确的认识。认识什么可取、什么不可取;可取的,应用什么方式对待、不可取的,又应用什么方式对待。
鉴于期中考试数学课两张试卷相同的情况本人特作以下诠释:
刚开始考试的时候,我就发现自己有两张相同的试卷。我问隔离的女生,她说一张是答题卷,所以我就不上报。交卷的时候,我把选择题和填空题的答案写在答题卡上,而解答题的答案就直接写在试卷上,还写上自己的姓名、班级、学号一齐上交。可监考老师瞪眉怒目恶生恶气的问我怎么有两张相同的试卷,我答是刚考试就有的。她恶狠狠的把我的试卷抽出来丢在一边。我想:和她解释可能会越讲越激,反正我没作弊。问心无愧。
待人有礼也是中华民族一直来的传统美德。虽然我谈不上待人谦逊有礼,但也不至于对人态度恶劣。或许,我在说话和态度上有些偏颇,但她那副凶相,好似认定我作弊了,我只认为和她讲不清楚,所以自顾走出考场。
我没有作弊,我问心无愧。
考试作弊被抓检讨书二
我由于在考试的时候写答案给我别的同学,造成了作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但是本人还未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希望系里老师能教育我。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这里你可以自己改一下,改成你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