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裕了,但是我们在富裕的同时,也变得越来越浪费了,水资源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
我爸爸昨天刚从日本回来,他向我讲述;日本的小朋友非常的节约,他们喝的都是凉水,也是用一个很小的杯子,盛上半杯水放到微波如里加热,从来不会出现热了很多水,不但没喝上,还把水到掉的情况。
通过对外国小朋友所作所为的了解,我深刻地体会到了;节约水资源是我们的任务,我们也应该从现在开始,节约水资源,共创美好家园。
同学们,亲爱的小伙伴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们自己做起,节约用水,比如;不玩水枪,自己喝多少水就接多少水......同事向我们身边的家长、大朋友们多多宣传节约用水的巨大作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