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学生主持词
黄:亲爱的爸爸,妈妈,
马:亲爱的各位家长,
合:你们好!
黄:等待你们时,焦急而兴奋;眺望你们时,紧张而欣喜。
马:走廊那头,是你们慢不下的脚步;走廊这头,是我们剪不断的企盼。
黄:摆一方桌,放一木椅,怀着草木皆知的感恩心,我们大声地说:
合:欢迎您,亲爱的家长!
马:下面有请我们敬爱的班主任纪老师发言,大家掌声有请。
黄:父爱如山,母爱似海。你们像大海一样宽广、深沉,容纳着我们的刁蛮和任性;你们象丝丝细雨轻柔、细腻,滋润着我们的求真求知的心田。
马:在寒风凛冽的日子里,是您为我们打破冰天雪地,让阳光温暖我们的心房;
在骄阳似火的季节中,是您为我们打扇遮荫,给我们送来丝丝清凉。
黄:在我们漫长的人生之旅中,是您给予了我们关怀和启迪;在我们曲折的人生之途中,
合:是您亲切的鼓励给了我们力量和信心。
马:点点滴滴,一切一切,都是您。
黄:没有您,就没有了家的气息,没有您,就没有了爱的延续!
马:下面有请数学课代表发言。
马:一朵花,一粒沙,就是天涯。小时候,这是你们的哲理。牙牙学语不再,摇摇走步不复,我们势如春草,探出稚嫩的头,倔强的头,张扬的头,质疑你们亲切的关爱,对抗你们真切的指引。
男:但有一种情绪却牢牢攥在手心,收藏着时间的无限,那就是感恩。
合: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
黄:下面有请语文课代表发言。
女:请你们放心,我们已经下定了决心要在这片知识的沃土上,铺就我们无悔的青春!请你们相信我们会用勤奋回报你们的勤劳与汗水,铸造我们五彩的梦!
男:我们会用拼搏换取你们灿烂的笑颜,请给予我们力量与信心,我们将沿着这条撒满关爱和鼓励的道路上走向求学之路。我们将让成功的光芒照亮每一个家庭,照亮我们每个人的心房!
女:请为我们自豪!不管未来成功与否,但至少我们现在是脚踏实地。花季的年龄,我们品尝求学的艰辛;柔弱的肩膀,担起为生活而拼争的重任!
男:清澈的目光里,透露出我们振兴家业的希望;汹涌的血管里,流淌着我们报效祖国的宏愿。
女:分数就是硬道理,文凭才是敲门砖,能力更是金饭碗。因为社会知识的膨胀,我们有责任禅坐教室,隐身书山,潜伏学海。
男:今天,削好皮儿的苹果一定会温馨地送到我们嘴边;明早,热气腾腾的牛奶依旧会准时盛在我们面前,那是你们无怨无悔的舐犊之情,是你们润物细无声的关爱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