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我们需要适量的运动来缓解压力,调节状态,这样我们的学习效率才会大大提高。运动会,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学会很多课堂上无法学到的东西,
这天,同学们很早就在操场上集合了,兴奋期待与激动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我是我们班的领旗手,那个方阵是运动员代表队,我感到很荣幸,同时也感到担当着一份责任,我必须尽力去完成的责任。方阵的行进快慢全靠领旗手控制,因而我需要大量的训练去调整自己的步伐。经过与队伍的几次磨合,我终于能够自如的控制队伍的速度,能够做到让队伍做到保持不快不慢的速度整齐前进。开幕式上,我们精神抖擞,步履整齐地走过主席台。整齐的口号声甚至盖过了广播的声音。冬日的风吹在脸上也不觉寒意。我觉得那就是集体的力量,它给了我们团结的理由,给了我们奋斗的激情!
各项运动赛事都需要运动员去发挥,我们这些非运动员则负责后勤保障工作。有的同学去搀扶参加跑步项目的运动员,更多的是负责写稿件为运动员鼓起加油,运动场边都围满了人。加油喝彩的声音一刻也没有停歇,虽然气温很低,但同学们的热情一点也没有降温。
比赛的结果是好的,我们班从众多班级中脱颖而出,荣登亚军的宝座。这是班级的荣誉同时也是每个人的荣誉。一个团体因为每个成员的齐心协力才会取得成功,若不是点滴力量都使向同一个方向,我们又怎么会取得成功了?
那张第二名的奖状被我们贴在教室最醒目的地方,时刻提醒着我们我们团结一致服务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