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迈着轻盈的脚步,映着初秋的金色太阳,伴着高高升起的五星红旗,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迎来了五百多张新鲜的面孔。静寂了两个月的校园因为大家的回归而又充满了欢声与笑语,激情和活力。此时此刻,我谨代表一中所有教职员工向初一新生和新初二初三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绿色的校园,缤纷的花坛,明亮的教室,可亲可爱的同学们老师们都在向大家招手。我们是一株小草,准备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是一只雏鹰,渴望着搏击长空的飞翔。大地给了小草生长的土壤,天空给了雄鹰遨游的天堂,而学校就是我们这些小草,这些雏鹰茁壮成长的摇篮。带着满心的喜悦,带着好奇的双眸,带着求知的翅膀,同学们踏进了长清一中这所有着百年历史的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