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梦想是什么?相信每个人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都会与这个问题不期而遇。你是否会因为没有梦想而在别人询问你的时候尴尬不已?还是能够自信满满的回答出它?梦想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以前,也会有人问我这个问题,那时的自己整天无忧无虑,没压力、没动力,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所以遇到这个问题根本无法回答。
升入初中以来,随着学习任务的增多,节奏的加快,自己的课余时间少之又少。即使每天被学习充实着,但总感觉少了些什么。直到那天,在上网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一篇文章,里面介绍的是全世界各地的名胜古迹,并且附有图片。看着一张张图片,自己深深的被这异国风光所吸引。从此,一颗梦想的种子在自己心里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