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四(2)班的刘璨玮。今天有幸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感到十分激动。在这里,我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更要感谢老师对我的培育和鼓励,给我这次锻炼的机会!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爱好广泛的男生,弹吉他、读书、下棋样样都喜欢。我喜欢从书海中汲取营养,因此看过很多书,如《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说唐演义》;我喜欢在帮助同学中获得快乐,因此我常常主动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学习;我喜欢在活动中增长才干,因此我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在过去三年多的学习生活中,我先后担任过小组长、语文课代表,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我深刻的意识到: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只有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才能无愧于老师的培育同学们的信任!因此,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因为--不能律己何以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