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5年级3班的石汉瑞。我是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性格宽容大度。大文学家雨果说过: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心灵。我乐于与同学们交往,关心同学、热爱班级。乐于为同学们服务,做事情有责任心、富有正义感和集体荣誉感。在课上,我总是积极发言、学习名列前茅。正是因为这些,我认为我能胜任大队委的工作。能尽我最大的能力为同学们服务。所以今天我才站在这光荣的演讲台上。 如果我当上大队委,我一定在今后的日子里,绝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会更加认真学习,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仔细替同学着想。发挥个人特长,为大家服务,为班级和学校争光。不断进取,让自己各方面做得更好,协助大队辅导员搞好少先队各项工作,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干部。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那么,我相信,机遇一定会垂青勤奋努力的人。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大路;既然竞选大队委,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请同学们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二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六(2)班的大队委,我叫高周景明。我是个活泼、爱笑的女孩。在平日里,我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我的爱好很广泛,有弹古筝、画画、阅读、打网球等。这些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如果我当行了大队委,我会严于律己,认真负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队员。我的竞选口号是:给我一个舞台,我将还你一个精彩!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绝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