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四年级十一班的徐嘉妮,你有可能理解成徐家的泥巴,其实不是这样的。徐是我的姓,嘉的意思是好女孩,妮是秀丽的意思。合起来就是徐家秀丽的好女孩。名字我介绍了,希望你能留下印象。
我是一个喜欢运动的女生,比如说,跳皮筋,跳绳,一起郊游。骑马,但是我还不太会骑马哦。我也有爱好比如说唱歌、画画、练字......等等,这些我都喜欢,你呢?我希望你会喜欢。
我也有优点和缺点哦。我的优点有一些,我的朗读会让你进入那诗情画意,我的字会让你进入你的奥秘,帮家里做家务,我还诚实有信,遵守承诺。这就是我的优点。缺点就是喜欢耍小脾气,不爱别人老是来打扰我做一些事。小小缺点,小小优点,希望你一目了然。
如果我被选上了,我会帮助山区的小朋友,捐赠物品,一起快乐成长,我会组织大家一起给我们的马路清洁,让他们不在脏。我会去敬老院,让老人们不在孤独。我会为班级服务,化解同学与同学之间的矛盾,和同学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做老师的的好帮手。我还会为我们的百年育才争光。
这就是我,你会给我一票吗?希望可以给我一票,不给也没关系,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加倍努力的。我的命运在你在我手中,请投出你那宝贵的一票给我,我会很高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