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春天的作文
春,一个充满希望的名字。在我刚记事时,春姑一娘一给我捎来了口信,约我在三月之时,在河水边与她相会。
一陽一春三月,我特地起了个大早,慢悠悠的朝河边走去。
听,是什么声音,像一串小铃铛,轻轻的走过田野?看,是什么光芒像一匹明洁的丝绸映照着蓝天?哦,我到了。瞧!在冬天静静的小河已经变成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三月桃花水。感谢春天,让我看到了充满生机的河水!
垂柳,好久不见啊!你垂地的长发越发漂亮了,你那秀发纤细而柔软,像瀑布般一泻而下,那柳芽像小星星一样挂满了你的长发。真是谁见了谁都喜欢!感谢春天,让我欣赏到了婀娜多姿的垂柳!
看啊!一群归燕掠过云岭,翅膀里裹一着白云,排着整齐的一字型,穿着漂亮的燕尾服,飞向她们的家乡。感谢春天,你让我明白了回归者的思乡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