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青春走过了燥动与不安,叛逆和孤独却不曾改变,有人说“手写的青春,是一道无法求解的几何题,它的n次方程,永远是大于求证的结果,青春,在转身回望的瞬间,一去不返,只有那如烟的往事记载着曾经的点点滴滴,如若青春是一道风景线,那亮丽的图形就是一首青春的赞歌,爱情是那醒目旗帜随风飘扬,因为爱而更灿烂,更辉煌。
海涛说“青春是让人流泪的故事,爱情是让人成长的经历,学会在青春里懂得如何去爱,然后在爱与不爱中学会转身,任何一种爱都是有理由存在,任何一种不爱也有它放弃的理由和无奈,爱是想彼此幸福,不爱是给你幸福那个人还未出现,经得起等侍,你的青春才会有颜色”。
青春的颜色,曾经在最纯的年代相遇,在张杨的青春里幸福,在岁月沧桑里分离,多少红尘过客?多少过往云烟,一声离别,天涯流散,花儿流着泪,会枯萎,虽然美,时光飞逝悄然抹去了香味,我们不再追,追着谁,拖着谁,只是年少轻狂留下的疲倦,风儿伴着月,冷的夜,白的雪,饮着曾经沧海岁月酿的醉,你的那个谁,我的谁,靠着谁,如今天涯海角成了谁的谁?一睁眼,一眨眼,转身过了多少年,一段缘,残的缘,缠绕无边的思念,青春的颜色,那是真情的颜色,有人爱过你,有人爱过我,离散总是太多,真心总是被无情错过,别问为什么?只是岁月太蹉跎,难为的爱情总是太苦涩,眼泪中去诉说,沉默中去体会失落,风烟流年执手红尘,青春的歌,朝朝幕幕。
青春的颜色,有苦也有涩,无论错过爱过,都是一坐最美的灯塔,时光带着岁月流浪,青春阅读着成长,季节中依然有风吹过,那曾经流放的感伤,如花眷恋,始砌成一纸淡墨香,倾城颜的那一世天荒地老,不再是那一世等待的风花雪月,是谁描述了青春年华的颜色,在童话世界里蔓延?是谁的残局花季,在午夜中诉说,是谁的泪水,在流年里飘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