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学会感谢你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的快乐。
感恩母爱是谁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是谁把我们从跌倒的路上扶起,又是谁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丝温暖——是妈妈!
每个人的母亲都是把最美好的东西给了儿女,自己却勤俭节约、吃苦耐劳。这不正是伟大的母爱吗?
这种母爱虽然平凡,但它却用生命的形式去哺育每个人,它如绚丽的火焰,燃烧自己,点亮别人,它犹如蔚蓝的天,异常清丽。神圣、纯洁都不能描绘出母爱的个性,母爱在我们的眼里却是一个平凡的东西。
母爱如活泼欢乐的小溪,伴随着我从无知到懂事,带我走进了金色的童年,又带我从童年走到今天。
感恩老师
是谁给了我们宝贵的知识——老师,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的引路者,老师教我们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引导我们走好人生之路。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老师帮我们撑起前进的风帆,当我们遇到困惑与迷茫的
时候,老师为什么指点迷津,当我们因取得成绩而骄傲的时候,老师的及时点拨让我们清醒……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引导和帮助。
老师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他们只是千千万万普普通通的教师中的一部分,而正是这千千万万普普通通的教师,培养了和正在培养这社会主义建设的一代又一代接班人,老师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教育我们怎样做人,教我们知识,你就像是一根根蜡烛,默默的燃烧着自己,照亮别人,你们就像一个个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此时此刻,千言万语又怎么能表达我对你们的爱戴之情呢?
感恩祖国
看,五星红旗是我们心中的图腾,她庄严、美丽。当我们抬起头看见那雄伟的五星红旗时,我们是多么的骄傲呀!因为这一面红旗它就象征我们的祖国——中国。
我们的祖国在40多年前时,是一个被外国国家侵略的国家,但是这些重重困难都没有打到我们中国人,因为我们中国有自尊心,才建立了我们的中国。
我们的祖国从一个弱国变成了一个强国。祖国给了我们一个良好的学习条件,当我看见祖国把那些扶助金给了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时我看见了学生那感恩的泪水。
祖国啊! 我把你追寻。
懂得感恩,才懂得付出,才懂得回报。有人说善良的本质就是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人说一个人如果有了一颗感恩的心,他就是一个幸福的人,对别人 查看全文>>>
为各位介绍一篇高中生的毕业感言参考
其实这种心态可谓是回头看看激情不再,往前想想前路漫漫。这正是因为学习动力的停滞。在刚进入高三时,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怀着最美好的目标和期待,大家雄心壮志,想要踏实地学很多知识,并最终收获丰硕的果实。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仅仅是一年后要考上某大学的最终目标,远远不能支持高三这一年的艰辛与沉寂。当学习任务日渐繁重的时候,当第一次月考成绩不理想的时候,抬头看看那一年后的目标,也许你会觉得这目标显得遥远了点,不足以为眼前的疲倦的你提供支持和动力。
这不是大家的耐力和毅力问题,而是人的本性使然。我们都会对那些更实际的,与现实联系更紧密的目标产生更大的接近动力;而对那些相对较远、较大的目标渐渐产生疏离,因为许久过去了,那目标依然如海市蜃楼一样的遥远,自然体会不到达到目标的成功与喜悦。就这样,远期目标对大家来讲就只成为了一个抽象的符号,找不到一个可以暂时抚慰自己的成功以及继续前行的理由,只能听凭时光噬咬着最初的梦想和热情。
就如汽车每行一段路就需要加油一样,人也需要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为自己加油,享受一些小小的但却是那样清晰可见的成功。只有这样,大家才能有勇气一步步走得动力十足。人们都说a,高考是长跑,不是冲刺的短跑;正因为如此,同学们更需要把这漫长的一年划分成许多的阶段,为自己的每一个阶段设置一些目标,一旦达到了一个阶段性目标就给自己一些奖励和积极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