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父母的感恩作文
同学们,当我们来到世上的那一刻,父母肩上的担子又重许多,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他们总是任劳任怨,毫无怨言的将我们抚养长大。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总认为父母生育了我,就应该养育我,让我过上理想的生活。其实我错了,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体谅父母,应该担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同学们,相必我们都读过这样一封信,信中只有三个字:爸、钱、儿。这封信虽然只有三个字,但很沉重。当父母读到此信时,他们的心里会是怎样的感受呢?这位写信的儿子他知道吗?也许在他的心里就只有钱。然而,同学们,我们又是怎样对待自己的父母的呢?我们知道感恩父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