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妇女节作文【篇1】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暗暗地想:平时,妈妈对我非常关心,每天都要陪我做作业,虽然有时比较严厉,但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
爸爸接我回家时,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想了很多祝福妈妈的话和很多的办法祝福妈妈。
“叮咚”,妈妈回来了,我很高兴地去妈妈开门,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高兴地把我抱在怀里,重重地亲了一口。“妈妈,我今天要送给你一个惊喜,那就是我被选为数学小组长了!”。妈妈高兴地说:“真的这真是一个惊喜呀!我们钟艺真能干!!以后可要多为同学们服务噢!”
我知道,今天妈妈一定很开心!因为,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天天都有进步。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让妈妈天天都开心。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来到了。我为妈妈做哪些事好呢?我心想:不能用零花钱,因为这是也是爸爸妈妈给的。突然,我想到,不能买东西,就给妈妈倒杯热茶,让妈妈暖暖心也好!说干就干!
一放学,我做好了作业,就倒好一杯热水等妈妈回来。门铃想了,我知道妈妈来了,就连忙去开门。妈妈刚进门我就拿来倒好的热开水给妈妈喝,妈妈激动地说:“我的乖宝宝,长大了。”我连忙说:“妈妈您把我养到9岁,又吃又喝的,您多好呀!我这些小小的心思算得了什么?”这时妈妈的泪水已经在心里流了!
你看,我和妈妈过的“三八妇女节”多么有意义呀!你呢?是不是也跟我过得一样好呢?
妈妈,说吧,说你年轻时的精明能干,说你怎样带着无知的我们走向知识的殿堂,说你如何在病中为儿女洗衣做饭,又是怎样望眼欲穿地渴望我们成龙成凤,走在人前站在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