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以下资源中找到涉及“初二感受作文”相关的知识资料,也许本文能为您提供一定帮助。处理文档是数据整理和存储的核心技能,有时候我们会灵感枯竭,这时可以参考一些优秀的文章,通过模仿范文我们能够更好地掌握写作的结构和技巧。
初二感受作文(篇1)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女孩,平素喜欢唱歌和跳舞。过年的热闹与繁华是我的最爱。从懂事起,“过年=筵席+压岁钱+好看的电视节目”这个等式储存在我的脑海里,一直难以抹去。可今年的春节,这个等式却变成“过年=爸爸+妈妈+我”这个亲情等式。其缘故来源于父母与我之间的最真挚的亲情故事。
今年快过年时,我突然患了水痘。听医生说,得了水痘不能见风,所以我不能去爷爷奶奶家吃年夜饭了,更不能和表哥表姐们快乐地玩耍了。我心里不禁一阵伤心,难过得哭了。爸妈连忙安慰说:“我们一家三口在家过年,也是天伦之乐。”年三十晚上,妈妈做了我平时爱吃的一些美味佳肴,爸爸也买来了可口的饮料。席间,爸爸妈妈拿出压岁钱祝愿我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我也给爸妈一个甜蜜的吻祝愿爸爸妈妈新年快乐。吃年夜饭的时光是在欢乐无比的气氛中度过的......
为了控制病情,早日康复。我们连晚来到医院打吊水,由于吊水时间太漫长,我不知不觉躺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当我醒来时,看见爸爸妈妈都专注地看着我,眼睛里已布满血丝。我环顾四周,其他的打吊水的人早已散去,唯有爸妈围绕在我身边。此时此刻,我深深地感觉到父母的疼爱是最温暖的。我看着疲惫不堪的爸妈,满含热泪,不禁轻轻哼起了那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曲。当我哼完这首歌时,我已发现爸爸妈妈的眼睛都湿润了。值班护士阿姨也被我们一家人的亲情所感染,端来一杯热水给我喝。我将这杯水递给了妈妈。爸爸在一旁高兴地笑了,夸奖我说:“孩子长大懂事了!”
回家的路上,看到车外灯火辉煌、热闹非凡的景象,听着人们的欢声笑语和“噼哩啪啦”的鞭炮声。我和爸妈开心极了,觉得我们是天下最幸福的人。我不禁思绪万千......
爸爸妈妈虽然爱我,但不是溺爱。学习上对我严格要求,从未因我生病而放松,依然督促我按时完成寒假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