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语文学习计划作文
仔细看了一下成绩单,发现成绩不如预料中的那么好。由于粗心每科都比当时估的分低,
但我并没有泄气。我仔细分析找到解决的办法。
学习,首先我们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初二时,班主任为了改善我的数学成绩,每天坚持让我做五题。结果,成绩取得了巨大成就。仿照这个,我做了具体的学习计划。
我的学习计划是这样安排的:
一、每天做五道数学题,复习以前学过的重点,预习九年级的课本。多做易错题,争取在下学期的预习考试,不因马虎失分。
二、每天听英语磁带半个小时,大声朗读并背诵,达到熟能生巧的地步。努力超过别人。
三、理化科不能靠死记硬背,要多做题,要学会举一反三,题型做多了遇到相似的题目也就知道该如何下笔。
四、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多读书总是好的,为此,我经常跑到书店去看书。但学习语文,也不能马虎。古诗词是重要的一块,中,高考都要考,所以我们要注意,尽量注意避免错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