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 我通过团章的学习,团员同志的教育,知道中国共青团是领导青少年的先进组织,是广大青少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对青少年有着深远而积极的影响,是青少年迈向21世纪的光明道路。 我通过初中一年多的学习,明白到只有入团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才能使自己的初中生活 过得更加充实、有意义。 本人热爱学校,热爱班级体。能够做到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中学生守则〉〉。在班上担任音乐科代,对工作认真负责,督促同学做好劳动工作,协助老师解决一切问题,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举手发言,课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家复习当天所学知识的重点、难点。遇到困难时,积极、主动去面对,尽自己的所能去解决。本人成绩良好,本人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曾参加广州市钢琴比赛(青年组)第三名,现在,钢琴已经考了7级,准备在寒假考8级。 希望团支部批准我加入中国共青团。如果我被批准,我决心遵守团的纪律、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青团员,继续努力,爬上峰。如果我未被批准,我决不放弃,补足自己的缺点,接受更多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