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园夜景的作文
今天是美食节,我和妈妈去东吴公园参加美食节,路上,我看见道路两旁的照明灯灯光闪亮,路上有许多面带微笑悠闲散步的行人到了东吴公园,我看见灯火辉煌,迎面飘来阵阵食物的香味,还不时的听到了叫卖声虽然我刚吃过晚饭,却被引起了食欲我加快脚步走了过去,到了那里,看到都是拥挤的人群,很多人手上都拿着吃的东西有的人还拿着钱在往卖东西的里面挤边上走过几个正在吃东西的人,有的说真好吃,有的说没什么好吃的因为人太多了,我们决定先去爬山,再来吃东西.
我们开始登山我们爬得很慢,因为妈妈爬得很慢所以我要等她,要不然她还在山脚我早已经在山顶了慢慢的我们爬上了山顶我们从高处往下看,一座座高楼大厦都亮着灯,看看道路两旁的路灯,就像一条条披着金黄色鳞片的龙,放眼望去,江面上亮着点点灯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原来是打渔的渔船远处,有隐隐约约的亮光,那是江那面的人家亮着的灯光虽然天上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天空漆黑一片,可我的四周灯火通明,景色很美微风吹来有阵阵寒意,我们下山了.
我的眼睛享受了美丽的夜景,现在,我要让我的嘴巴去享受美味的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