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湿地的作文
从学校经过漫长的时间终于到了湿地。来到湿地,它依旧是那么美丽,绿色将永远住在湿地里。
放眼望去,墨蓝的天空广阔无垠,在天空中传来几声清脆的鸟鸣,它仿佛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来到我们的家园,你看看,我的家是多么的美啊!”这座湿地公园仿佛就是一块巨大的翡翠,永远是绿色的!
走到河边,今天正好下着小雨。在芦苇叶上,一个个露珠在芦苇叶上滚来滚去。芦竹像珍珠,在叶子上闪闪发光,像水晶,让你更仔细地看到叶子上杂乱的皱纹,像钻石,在它的身上,可以看到你的样子。芦苇的后面是湖泊,湖面像没有磨平的镜子,湖里的小鱼用尾巴拨动水浪,好像正在磨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