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己的精神作文
成长路上,有彩虹也有风雨。留一点微笑给自己,你会发现平凡的生活充满阳光。
题记
我们的生活日益纷繁复杂,头顶的天空并不尽是凡高涂抹的一片灿烂的金黄色,脚下的大地也不如天安门广场一样平坦。烦恼、忧愁让我们无法容忍,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抽刀断水,水更流。但我们为何不让这现实的世界变得湿润一些,多留一些微笑给自己,让生活充满阳光,让千变万化的天空多一抹阳光?
我记得一篇文章中介绍过一位老音乐家的心酸轶事,他在***中被下放到农村为牲口铡了整整七年的草,等他平反回来,人们惊奇地发现他并没有因为七年的***轶事,而憔悴衰老,这是为什么呢?